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採桑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桑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採桑葚 標籤:採桑子作文 摘桑葚作文

  星期天下午,我找小夥伴們玩,剛找到小夥伴們,有一個小夥伴提議說:“我們去採桑葚吃吧。”我們都同意。 我們高高興興的去找桑葚了,我們來到了一棵桑樹下,兩個小夥伴很快爬上去,採的桑葚又大又甜,我在下面看的嘴都饞了,我叫道:“你們倆給我點桑葚吃吧。”他們倆在樹上哈哈大笑:“有本事你爬上來吃啊!”我試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他們倆在樹上幸災樂禍:“上不來,上不來,哈哈哈哈!”這時候我發現有一條離地面不高的樹枝上有很多熟透的桑葚,於是我跳了一下就抓住了,我一邊吃一邊回擊:“別以為我上不去,就吃不了。”不知不覺我們吃的手和嘴上都成紫色的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禁發出笑聲!

  後來, 我又采了好多桑葚,沒捨得吃,準備回家給媽媽嘗嘗我親手採的又大又甜桑葚。

您正在瀏覽: 採桑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桑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