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我的大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我的大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公今年92歲了。大公一生勤勞節儉,衣服破了,仍然捨不得扔掉,大人們給他買了好多新衣服,但他都捨不得穿,反而經常自己動手縫縫補補。由於年紀大了,眼睛不好使,不會穿針,大人們為了不讓他干這些針線活,都不給他穿針,背地裡,大公經常找我幫忙,開始時每次我都替他穿,但後來,為了讓他不穿破衣服,我也不幫他穿針了,經常惹得他生氣,現在我很後悔。我更後悔的還是,今年以來,大公的老年痴呆症越來越嚴重了,時不時會做出一些可笑的事,我一直會嘲笑他,我真不應該呀,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我真想跟他說一聲:“對不起”,可是他永遠也聽不見了。 

  大公平常最喜歡的就是抽煙了,大人們總是不讓他抽,我經常趁大人們不在,在柜子里拿出幾支悄悄地送給他,每當這時候,大公總是撫摸着我的頭,得意地誇我:“全家你最乖了”,我也因而得意萬分,現在我再也看不見他了,我好想再給他幾包香煙,讓他好好地過過煙癮,我好恨自己沒照顧好大公。 

  大公走了,走得那麼平靜,那麼安祥,他和我們永別了,但他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懷念我的大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我的大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