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是誰偷走了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偷走了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之間,六年時光機將於我們別離了,走過六年的風雨兼程,即將又迎來新的一個階段,六年的最後衝刺階段。時光過去了,事物也在改變,人也有很大的變化。我們再也不是小孩子了,我們再也不能受了挫折之後在媽媽的懷抱里撒嬌,我么再也不能於是懦弱和膽怯了。因為我們即將進入初中,告別小學了。六年級,當你在回味過去時一定會沮喪,六年的美好童年生活將與我們揮擦肩而過,就要消失了,他們在哪?是誰偷走了他們?  

  童年對於一個人的一生來說,童年的短暫時光是最寶貴的,幾乎是無法用事物去衡量的。而一個人如果失去了快樂的童年,將是多麼的痛苦啊!一些高中的學生平時的生活很艱苦,每天要學習到十一二點才能就寢。他們是多麼懷念童年的純真生活啊。曾經有過一個這樣的故事,有一名年過花甲的老者遇到了一顆據說能實現任何願望的許願樹,他說他想要會兒時珍貴的童年。許願石搖了搖頭,嘆了嘆氣,吾爾可奈何,它說:“童年是由時間締造出來的,我無法控制時間,時間是為論如何也改變不了的啊。對此,我也無能為力了。”   

  正如與我們一樣,我們即將不再擁有童年了。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時間,都有是與自己美好純真的童年。童年如同時間,只能有一次,時間消逝完了,童年也隨着歲月漂流走了。一個人的一生分為三部分:童年(幼年)、青年(壯年)、老年(晚年)。每一部分都是一個腳印,都是一個轉折點,如時間一樣。他們也會隨着消失掉,如果時間沒了,說明一個人的生命走到了盡頭。  

  我現在明白了,也終於領悟了,是時間偷走了童年,應該說是帶走了童年。因此,我們要好好珍惜年少時光。

您正在瀏覽: 是誰偷走了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偷走了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