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雞絨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絨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雞絨絨 

  元宵節那天,我和姐姐一起去廣場玩,最後買回來一隻粉色的小雞,因為它很象一個絨球,取名小雞絨絨。 

  自從絨絨來到我家,我們整天都在聽“歌”小雞絨絨唱的歌,那叫一個嗓子尖,開始覺得很煩,不過沒多久,我就習慣了,反而絨絨不叫,我就覺得很無聊。它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絨絨是只粉色的小雞,有一對小眼睛,小嘴巴,但嘴尖尖的,在我看來,小雞的腳很大,指甲很尖,張開翅膀想要飛的時候,最可愛。 

  絨絨來到我家就開始“絕食”,給它小米它也不吃,難到它喜歡吃蟲子,爸爸說:“老家張奶奶家養的小雞都吃米,為什麼它不吃呢?” 

  不久以後,我的小雞絨絨就歸西了,我認為一定是鋨死的,因為它三天沒吃東西,要是我,一定會吃。也可能是因為愛自由,不喜歡被關在敞開的箱子里,我和小雞一樣,熱愛自由。 

  和小雞在一起的時光,是我最難忘的。

您正在瀏覽: 小雞絨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絨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