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你相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相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有許多有趣的故事,也有許多令我難以忘懷的人。每當有人亂穿馬路時,我會連忙上前阻止,這會把我記憶的大門打開,返回到三年前的一天。 

  那天,我一邊聽着MP3,一邊牽着我家的小狗———樂樂。我聽着音樂,一邊哼着小曲兒,一邊手舞足蹈地蹦跳在馬路中間。此時的我絲毫沒有發現慘劇會隨後發生。 

  忽然,我身後不遠處有一輛失控的大卡車,橫衝直撞。那個司機發現了我,在我身後不停的按響喇叭,因為我耳朵里正享受着音樂的洗禮,所以沒聽見這喇叭聲。 

  眼看那大卡車要對我“下手”時,一個陌生人推了我一把,一下子把我推出馬路。當時我並不知情,還回頭罵了他幾句髒話。我回頭的那一剎那,掉入我眼帘的這一目,令我這一生都難以忘掉——只見那個陌生女子,以被大卡車無情的壓在輪子底下,只有她那雙推我的手孤零零的墜在寒冷的世界,地上一片鮮紅。“叮咚……叮咚……”救護人員把她送到醫院,可是她已經離開了這個美妙的世界。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一雙眼睛里冒出了“金豆豆”。 

  每次做夢總能夢到這事起來一看枕頭濕漉漉的,真不知是辛酸的淚水,還是后怕的冷汗。 

  但我堅信,你的精神是難能可貴的!有你的精神相伴,我相信可以讓我在成長的大道上不斷地飛奔與進取!

您正在瀏覽: 有你相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