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從小到大,我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我打小就像個男孩子一樣,好動好玩。看見男孩子騎自行車,我也要騎車,剛開始學的時候,老是摔倒,可是我沒有哭,他們都說我勇敢,我總是一笑而過。別人去爬山,我也去爬,儘管有時爬也爬不上去,可我也不氣餒,因為我總是相信一句話: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做好。

  我學滑冰和滑滑板就是記着這句話,從不會到會的。我的滑冰技術算一流的,我和夥伴們自學成才,滑出了很多花樣,還能玩滑冰大戰。我們總是能打贏仗,讓對手們甘拜下風。現在很多小孩子玩滑滑板,我也不例外,早就丟下滑冰鞋,玩上了滑滑板。滑滑板我們也玩出了很多花樣,都是我想出來的。比如,“青龍擺尾”,就是滑滑板的時候,后板滑的幅度大一點,速度也變快了;“三字形”,就是三個人合成一個三角形;“一字形”,就是很多人形成一條線;“平行四邊形”,就是四個人一個在前面,另兩個在他的后板兩邊,最後一個人就在他的后板後面。很多人一起滑,那場面很壯觀的,每次總是引來好多人圍觀呢。

  休假的日子,爸爸和媽媽會帶着我去公園玩。我們在碧波蕩漾的湖上划船,我就唱起那首兒歌《讓我們盪起雙槳》,微風拂面而來,我覺得好愜意啊!

  偶爾爸爸也會讓我去電玩城瘋一回,在喧囂的大廳里,我提着小袋遊戲幣,這兒去敲敲鼓,那兒去打打球,在這裡我感到既新奇又刺激,待遊戲幣花完了,得了一疊遊戲券,就可以去前台換一兩樣小玩意,這時是我最得意的時候。

  聽媽媽說,城裡很多小孩不僅每天放學後有很多作業,雙休日還要去參加各種補習班,安排的滿滿的。哇,那多累啊!相比之下,我就幸運多了,沒有太多的作業,休息日可以盡情地玩。

  雖然目前我的學習成績不算很好,但是爸爸媽媽從沒過多的責備我,他們總是鼓勵我:“再努力點,加油!爸爸媽媽相信你能行!”我堅信,我會玩,也會學習!

  親愛的朋友們,我就是這樣一個快樂又簡單的女孩,你們的童年也像我一樣快樂嗎?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