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幸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不是擁有無盡的財富,不是衣食無憂的生活,也不是受人注目的地位,那幸福是什麼呢?

  我在閱讀書籍的時候看到了這樣的的一個真實故事:1984年有一個父親帶着他的女兒要坐輪船去美國和他的妻子相會,在船上父親手裡拿着水果刀在給女兒削蘋果,突然,輪劇烈地搖晃起來,父親不慎跌倒,小刀到正插在父親的胸口上。他全身都在顫抖,嘴唇發青。

  8歲的女兒被父親的變化嚇壞了,女兒撲過來剛要把父親扶起來,父親微笑着推開女兒說:“沒事,只是摔了一跤。”然後,忍着疼痛輕輕地拾起水果刀,很慢很慢地爬起來,不引人注意地用大拇指抹去了水果刀上的鮮血。

  後來,父親照常為女兒唱搖籃曲,送她去上學……彷彿一切照常,而女兒卻沒有注意到父親每一分每一秒更衰弱、蒼白,他遠眺海平線的目光是那樣憂傷。

  船到紐約港了,女兒在人群里認出了母親,她喊着:“媽媽!媽媽!。”正在這時,父親已經仰面倒下,胸口血如井噴,霎時間染紅了整片天空……

  最後的結果讓所有人驚呆了:那把刀無比準確地刺穿了他的心臟,他卻多活了三天,而且不為人知。這是醫學史上罕見的奇迹

  一位醫生說:“這個奇迹的名字,叫父親。”

  過這個故事表現了故事中的女兒她很幸福,因為,她的父親,為了不讓女兒傷心,所以,他一直不告訴女兒他受傷了。如果所有人用心靈去認真地品味幸福。才發現幸福只是生活的一種調味劑。敞開心靈,幸福並不遙遠。

  船營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劉暢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