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跳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跳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跳棋 標籤:下跳棋作文 跳棋作文

  下跳棋是一項有趣的活動。下跳棋時,既要動手,又要動腦。只有全神貫注,集中精力,才能走出絕妙的棋路來。

  我和媽媽是一對跳棋迷。今天,我們倆進行了一場比賽。第一局和第二局,我和媽媽各勝一局。到了第三局,我和媽媽都開始緊張起來。我先走,跳一步,接着連跳。棋子成了一條直線,向媽媽的大本營衝去。媽媽一看,心裡想:不妙!她靈機一動,把她的紅色軍團排成了團花陣,把我的綠色軍團團團圍住,動彈不得。我絞盡腦汁,終於想出了辦法。我虛晃一槍,給媽媽製造出一種假象,使她的團花陣出現了一個缺口,我軍乘機從包圍圈中跑了出來。媽媽她不甘示弱,向我的大本營殺去。真是巾幗不讓鬚眉啊!我害怕了,因為我快輸了。我心裡直嘀咕着:天靈靈,地靈靈,讓我勝利吧!就在這關鍵時刻,媽媽走錯了一步棋,我以2比1勝利啦!

  我喜歡下跳棋,因為它可以讓我心靈手巧。
 

您正在瀏覽: 下跳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跳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