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圓圈叫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圓圈叫開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長好長的一張紙,記載着那似無止境的人生,那些瀰漫於空氣間卻渺小得比不上一毫升氧的日子,正也是在那上面翩翩起舞到精疲力竭后永遠的定格下來,標着生活的一張紙,你我都擁有,專屬着自己,可我們卻總無力留下自己腦海中所憧憬的人生藍圖,筆明明就緊緊的握於指間,但是否你我都忘了個活生生的事實,就如同主角被導演安排,就頗似木偶被幕後控制,就極像我們,被命運所牽着,或許吧,手是我的,筆也是我的,那張寫着人生的紙更是我的,可永遠掙脫不了的,是有那麼一條無形的線在時時刻刻的牽動着,我的手,包括我的心……而那條線,偏偏就叫做命運,捉摸不透卻讓我不戰而敗的命運!

  但慶幸的是,至少我這次還能自己決定畫下個句號,然後,再來開始步上這條或坎坷或璀璨卻依舊迷茫的大道。換個心情,換個環境,過濾過濾身邊的人與事,整理整理還不適應這節奏的自己,自動屏蔽掉或多或少的外界影響,把持住這顆看似明朗卻依舊留有陰影的心,我會是好的,自己對自己說晚安,也對每一個從我生活中匆匆走過的孩子說,在這個至關重要的分岔路口,我不該是迷茫的那一個的,更不是還對身後還抱有留戀的那一個。輕輕的揮個手,對自己說眼前會更好,只要,自己好好走。別怕會偏離原有的軌道,我深信只要用心去選擇方向,每一步都是對得起自己的。從不把夢輕易掛在嘴邊,亦不需誰知道或陪伴,該與我並肩的,就算有天我們擦肩了,我也會慶幸,至少今生,我們並不是陌生人……

  到底五年級:段叒涔

您正在瀏覽: 那個圓圈叫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圓圈叫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