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年都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
   冬天,是大雪紛飛的季節,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樹的清香,白雪的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凈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着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飾着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合肥市蚌埠路第五小學五年級:蘇彤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