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我和奶奶》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和奶奶》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家長對子女的溺愛太深了,上學的時候幫孩子背書包;不讓子女勞動,害怕他們會勞累……這種情況幾乎每個家庭都有,愛,的確是愛護孩子的表現,但是如果處處受到保護,這個孩子將來不會成為有用之才,更不會是國家的棟樑!這正像一棵生長在溫室里的小樹苗,每天有專門的工人替它澆水,扶正,不用經歷風吹雨打.但是如果把它放到森林裡去,沒有人幫它澆水,暴風驟雨的時候它只會倒下,因為它沒有經歷過苦難啊!"嚴是愛,寵是害",如果每個家長都繼續這樣下去,不是愛孩子,而是害了他! 

  "我眼裡噙着淚,望着發愣的奶奶."這句話不但表達了作者的心聲,還表達了全世界兒童的心聲!我有一個朋友,她的媽媽對她十分疼愛,對她百依百順,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可是這樣她反而覺得不舒服.想去秋遊,媽媽怕她受傷,不讓去.唉!身邊像這樣的事實在太多了! 

  我要在這裡向全世界的大人呼籲:我們不想做籠中的鳥了,我們要在藍天里翱翔!

您正在瀏覽: 讀《我和奶奶》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和奶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