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冬天,天氣出奇的冷,太陽好象也被凍傷了似的,太陽一生病,放的光都是冷冷的,你們想想看,睡在床上的我會凍成什麼樣子?這時,奶奶悄悄地走進來,看見我腳露在外面,一摸,凍得像塊冰一樣,再一看,原來襪子上破了一個洞,寒風直往裡“吸”。我醒了,只看見奶奶匆匆往外跑,我還沒問她幹什麼去,她已經跑出去了。過了好長時間才回來,只見她拎着一個馬夾袋,袋子里有一雙新襪子,再看看手腳被凍得發紫的奶奶,我明白了,原來奶奶是去給我買襪子去了,我不由得淚流滿面。 

 可是有一次,卻讓我難過了好長時間,覺得很對不起奶奶。 

 有一次,我和奶奶在一個學習問題上發生了爭執。奶奶雖然年齡大了,可當年當老師的風采依舊,總是用命令的口吻跟我說話,後來,我不耐煩了,大聲對她說:“你有完沒完啊?我知道了!”但是奶奶看上去並不是很樂意,可是我看都沒看她一眼。下午,我做完作業去踢足球,可就是無精打采,想到早上頂撞奶奶的話,心裡特別不踏實。想到奶奶腰不好,卻堅持蹲在地板上擦地板,想到奶奶晚上半夜三更還要起來給我蓋被子……。我想去給奶奶道歉,可又怕她不理我。 

 第二天,我把我做對的答案告訴奶奶,她笑嘻嘻的說:“看來還是我錯了。”我帶着歉意對他說:“對不起,奶奶,昨天我不該那樣對您說話。”她卻說:“要堅持自己的主見才能成大器。” 

 從此以後,我和奶奶之間的感情更親密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