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敢拼才能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敢拼才能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敢拼才能贏 標籤:愛拼才會贏作文

  有一次,爸爸教我學騎自行車。我緊握車把在前面騎,爸爸在後面扶着,但還是搖搖晃晃的。爸爸說:“放鬆,別緊張,我在扶着呢。”我聽了爸爸的話,果然騎的很好。正當我得意時,連人帶車摔倒了。原來爸爸鬆手了。腿摔痛了,而且血跡斑斑。我灰心了。可想到古人云: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又開始騎了,這次小心翼翼,沒有摔跤。經過一天的努力,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甭提有多高興了。 

  還有一次,爸爸給我出了一道題。我一看,太難了,就問爸爸:“爸爸我能做出來嗎?”:爸爸說:“男子漢,不問能不能,只問做不做。”於是我開始做。做了一頁又一頁,還沒做出來,我不想做了。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堅持就是勝利。”我又開始做。做着做着,找到了解題方法,不一會兒做出來了。 

  通過這兩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困難像彈簧,你強他就弱,你弱他就強。只要敢於拼搏,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敢拼才能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敢拼才能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