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公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末,爸爸帶我去公園玩,我很開心,因為公園裡有好多好玩的地方,到了公園后,我左看看右看看,好熱鬧啊,有放風箏的,有開碰碰車的,好多好玩的。

  我央求爸爸說我要划船,爸爸一開始不同意,怕我還小,不注意安全,但在我的軟磨硬泡下爸爸還是同意了,我們來到湖邊的小船出租的地方,爸爸交了押金后我們就開始划船了,由於是腳踏式的小船,所以我很費力的蹬着,爸爸看到我吃力的樣子不禁搖了搖頭,說”我蹬就行了”我聽到后就看湖裡的小魚了,因為我也沒力氣了,湖裡有好多小金魚,還有蓮花,真的好漂亮。但還船的時間了,我還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小船。

  今天逛公園最大的收穫就是划船了,不過划船好累,幸好有我的好爸爸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游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