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風那個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風那個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上出門時,風就特別大。“呼~~~”一陣大風吹來,我冷得打了幾個冷顫,把雙手插進口袋,旁邊的香樟樹的樹枝,隨着風在搖曳,樹葉伴隨着風在作響。風越來越大了,街上的塵土被吹了起來,行人們眯起了眼睛,天空中不時有幾個塑料袋在飛舞。“真冷啊!”我努力把頭縮進衣領里,才慢慢朝車庫走去。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到了晚上,窗外風聲大作,像一個個正在追逐的孩子。好厲害的風啊!它彷彿是個失去了理智的瘋子,在這座城市中狂風怒號,亂碰亂撞。它時而把地上的雜草碎葉捲起來,一會兒扔到東邊,一會兒拋到西邊,一會兒卷到高空飛舞,又猛地推到一個牆角里不動了。小區門口的香樟樹,被大風撕扯的頭髮,搖搖晃晃,枝丫掃着屋檐,發出唰啦啦唰啦啦的響聲。

  調皮的鳳寶寶似乎不會就此罷休,它在晚上定會更加猖狂,不過管它呢,反正我要睡覺了。

  五年級:靈之幽夢

您正在瀏覽: 北風那個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風那個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