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末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市人們常說的一個詞,那麼是不是真的會世界末日呢?會,但指的不是地球爆炸,那是什麼呢?待會兒你就會知道的。 

  由於人們肆虐地砍伐樹木,使得地球上缺少水資源,還不能吸收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有些人為了賺錢,竟然去捕殺野生動物,如藏羚羊、大熊貓……去拿它們的皮毛賣錢。這些人到底知不知道,動物也有美麗的家園和關心它們的父母。工廠向空氣中排放大量有毒氣體,使空氣變得渾濁不堪。如果再這樣下去,人就會中毒的……這都是生態環境受到破壞的原因啊! 

  前幾天,我們學習了《火星——地球的“孿生兄弟”》,我丟世界末日更加擔心了,一但世界末日,大家該怎麼辦呢?突然,我腦袋裡冷不丁地冒出一個想法:搬到火星上去住,雖然火星對物體的吸引力小得多,但我相信,只要科學家們仔細研究,就一定能搬到火星上去住的。 

  大家一定都不想世界末日吧!所以從現在開始,要保護地球,不讓生態環境受到破壞!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