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象的一片天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象的一片天空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小鳥有一片天空,就能自由地飛翔;如果野兔有一片天空,就能快樂地奔跑,如果我擁有一片天空,就能充分地表現自我,皖創造,實現理想……可是我擁有的天空還不夠大,我很想擁有自己的快樂天空。

  如果我擁有一片廣闊的天空,我將會更加勤奮地學習,我要閱遍普天下的優秀作文;背過所有的數學公式;看遍所有的英語書。

  如果我擁有一片廣闊的天空,我將探索創造。我要發現更多的生物元素;我要探索無人知曉的奧秘;我要創造更多的便捷事物;我將尋找無限的科學定理。

  如果我擁有一片廣闊的天空,我將與同伴團結合作。大家一起齊心協力,共同打造美好的生活!

  朋友,如果你擁有了一片天空,你將會做一些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想象的一片天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象的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