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西遊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西遊記》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西遊記》,我的感受很深。

  《西遊記》這本書主要寫了孫悟空不平凡的出生,以及他在花果山逍遙的生活。後來,孫悟空大鬧天宮,結果被佛祖壓在五行山下。最終孫悟空跟隨唐僧到達西天,取得了真經。

  在這本書中,我最喜歡的是孫悟空。他天不怕地不怕,具有不屈的反抗精神。他不但敢與至高無上的玉皇大帝爭鬥,並為自己爭來了“齊天大聖”的稱號,還不懼怕任何妖魔鬼怪,絕不放過一個妖魔,面對困難絕不低頭。

  我還喜歡唐僧,他接受大唐皇帝的命令,前往遙遠的西天取經。一路上風餐露宿,困難重重。唐僧面對困難決不放棄。

  其實,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學習中,我們都會遇到困難,這時我們應該像孫悟空和唐僧一樣,迎難而上,才能成功。

  貴州黔東南麻江縣鄞州向陽小學五年級:張祖傑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