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西遊記》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西遊記》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看西遊記的評價是好奇。少年時看西遊記的評價是一部非常不錯古典神話劇。現在看西遊記的評價是:認為其實這是人生的過程。從猴子問世到拜師學藝,從大鬧天宮壓至五行山。老豬和沙僧亦是如此,老豬從大名鼎鼎的天蓬元帥犯戒被玉帝打下輪迴搞笑高老莊,老沙從赫赫有名的捲簾將軍醉酒碎玻璃杯被玉帝貶凡占河為怪,小白龍從目中無人被其父告上天庭罪名為無法無天後受觀音點化鷹愁澗擋道后變為龍馬,眾人被唐僧統統收為門徒一路往西成就大業,師徒4人一路走來遇到的種種困難,從面臨到克服,其實都是一種考驗,想想人生也是如此。每個人從出生到長大成家創業必須要經過很長的一段路,就象唐僧取經,一路走來喜怒哀樂。酸甜苦辣什麼都有。而那種堅韌不拔勇往直前不走邪魔歪道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現在終於知道它憑什麼會成為名着。

  陝西漢中實驗小學

  五年級:楊灧文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