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我們家的“可樂”了,它可不是喝的飲料,它是一條可愛的玩具貴賓犬。可樂的眼睛好似兩顆黑珍珠 ,腳上長着白色的毛絨球,全身的毛比白雪還要白,還有那濕濕的小鼻子,真是可愛極了! 

  可樂不僅長得可愛、漂亮,它還是一個膽小、頑皮、有着良好生活習慣的小傢伙。 

  可樂只要一聽見大的響動就會怕得發抖,躲在書桌下偷偷地張望是他的小把戲;說它是個頑皮的傢伙是為什麼呢?因為如果你不理它時,它會用它的小鼻子拱你的腳趾,用粉色的舌頭添到你發癢投降為止;說它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是因為它每做一件事都很有規律按時去做,比如:早上6點準時起床,7點準時去鍛煉,也就是去和小夥伴一起玩,中午12點吃午飯..... 

  可樂和小夥伴一起玩時,總是像一個小孩子,撒着腳丫子跑得飛快,以至於兩隻後腿跑動時是合攏的,加上小耳朵上下躍動活像一隻小白兔。還有它聽我吹豎笛的時候,不僅耳朵會動,而且頭也會跟着美麗的旋律搖擺,它是不是很有音樂細胞呢? 

  可樂給我帶來了極大的樂趣,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