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不一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不一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寵物不一般 

  我有一個寵物,他十分的可愛,圓圓的腦袋,肥肥的身體,走起路來左搖搖右搖搖的,有時候還會摔一個跤,不過馬上就會爬起來,還會對着我笑眯眯的,說到這裡,你一定想知道我這個是什麼寵物吧!那麼就請看下一段吧! 

  我的這個寵物就是小貓,他是在我家樓下領回來的,他的名字叫小乖。記得有一次樓下的保安叔叔說他養了太多貓了,想送幾隻給別人,我當然毫不客氣的把他小乖領回去啦,我把小乖抱上樓,放在陽台里,趕快給他拿生魚給他吃,小乖喵喵的叫着,一點也不吃,當我午飯吃烤魚的時候,小乖在桌子底下喵喵的叫着,我撕下一塊烤魚肉給他,他竟然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了,還舔一下嘴巴,好像還沒有吃夠似的,我又撕下一塊魚肉給它,不過,這次不是送到他嘴巴前,而是把魚拿在半空中,要他自己想辦法來拿到魚,小乖首先跳上我的大腿,然後再來一個猛虎下山,哦不,是猛貓下山,把魚肉咬在嘴裡,雙腳落地,平平穩穩的站在地面上,真是帥呆了,簡直就像一個雜技演員表演似的,我們全家人都為小乖鼓掌,為他的精彩表演鼓掌,小乖得意洋洋地把魚放進嘴巴里,細嚼慢咽的把魚肉一點一點的吃下去,晚上他也會到床上和你睡,有時會把小舌頭放在我臉上舔一舔,撒撒嬌,用身上的皮毛不停蹭着我的臉。 

  這就是我的寵物小乖,一個又可愛又帥氣的小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這樣一句話:行行出狀元,被我改成:乖乖出狀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不一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不一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