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仔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仔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螳螂,我給它起名叫‘‘仔仔’’。 ‘‘仔仔’’是我在草叢裡捉到的,它是一隻母螳螂,通身都是綠色,趴在草叢裡如果不仔細看,你會以為是一個大大的草葉。‘‘仔仔’’前面的兩隻爪子又長又健壯,看上去很兇猛,如果你不小心碰到它,它會狠狠地抓你一下。所以我給它又起了一個綽號叫‘‘閃電爪’’。我每次捉它都是很小心,害怕被它抓到。爸爸給我做了一個籠子,仔仔就在那裡安了家。 我聽說螳螂不喝水,只吃比它小的昆蟲,比如:蛐蛐,小螳螂等,但是許多大的公螳螂也會成為它的美餐!動物世界真是無奇不有,許多小動物竟然連它的同類也會吃掉。螳螂是一種攻擊性很強的昆蟲,有一次我把它和一隻小鳥放在一起,發現它一點也不害怕,好像還要和小鳥斗一斗呢!你說我的‘‘仔仔’’是不是很英勇呀?所以我很喜歡它,每次放學回來我都會到草叢裡給他逮一些蛐蛐回來喂它,把它喂得壯壯的,因為它要做媽媽了。  ‘‘仔仔’’是我的好朋友,不管走到哪裡我都會帶上它,比如去旅遊,去奶奶家。我都不會忘記它,平時寫完作業我都會和它一起玩耍,記得有一次,我突發奇想如果把‘‘仔仔’’綁起來會是咋樣?我剛綁它時,它無動於衷地用小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你想幹什麼呀?我的小主人?’’但是時間不長它就翻了臉,用它的‘‘閃電爪’’使勁的抓了我一下,我頓時叫了一下‘‘啊!’’,我明白了原來它不喜歡我綁它。  ‘‘仔仔’’不久就產卵了,他做了媽媽。我真替他高興,可是沒過幾天它就死了,因為冬天來了,天氣太冷它不能生存。失去了仔仔我心裡很難受,同時我也很高興,因為它的孩子們經過漫長的冬季又會迎來一個美麗的春天!  這就是我的寵物—仔仔,很有趣也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仔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仔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