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趣事

  今年寒假,媽媽決定帶我到天山路的紐斯桑拿會所洗浴。

  我們一進門就脫了鞋子,踩在乾淨的階梯上下了樓。我們首先來到的是桑拿房,只見裡面早已人山人海。我慢慢走到一個浴池前,彎下身子,伸出一條腿放進水裡。哇!裡面真暖和。過了不久,我已經坐在裡面了,舒服的不肯走出來,媽媽則到蒸汽房裡汗蒸去了。

  我們泡好后,換上了這裡的衣服走了出去,來到了休息區。我們點了一杯米汁、一碗溫泉蛋和我的最愛——兩瓶香蕉牛奶,隨後可以坐在地面上或者一個洞里吃東西,還可以看電視。由於這兒環境舒適自然,十分愜意,所以媽媽讓我隨便逛逛。

  我又來到了健身房,看到了一個跑步機。可是顯示器上面幾乎布滿密密麻麻的按鈕,而且都是英文,只有兩三個我才認識哩!於是我隨便按了幾個按鈕,屏幕上顯示着“3、2、1!”,隨後跑步機有了反應,我竟然蒙對了。我把跑步機跳得越來越快,而自己也跑得跟風一樣快。跑累了,我來到媽媽身邊,身上跑的都是汗水。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又在開的時候。可惜時間一去不復返,真希望下次能夠再來。

  五年級:jessielyj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