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您原諒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您原諒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要對您說一聲對不起,這句話一直埋藏我心裡很久,也不好意思告訴你。今天,我鼓起勇氣,告訴您,請您原諒我! 

  那是去年上半年的一天晚上,你明明說要帶我出去玩,早上我打扮的漂漂亮,把我一直保藏着的,只有去參加婚禮的連衣裙也拿了出來,在化裝台上站了整整兩小時才“依依不捨”的走開了,可到了晚上,你去“訂合同了”。氣的我全身發抖,心裡想着一定要讓媽媽重視一下我的心理,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正急的走來走去的時候,我忽然無意中瞟了一眼,其中有一段字引起了我的注意——“7歲男孩離家出走,看到送到××街××區××號”。我看了頓時一個刺激的想法從我腦中浮現了——裝離家出走。 

  說干就干,我馬上帶上我的積蓄——兩百六十八元二角,出發了,我先來到學校旁邊的銀杏果林,到了晚上10點,媽媽還沒有來找我,我傷心極了。難道爸爸媽媽真的不愛我,不疼我了嗎?只愛那個長着紅撲撲臉的弟弟了嗎?我越想腦子裡越浮現小時候爸爸背着我在公園裡玩的情景。難道爸爸媽媽真的不要我了嗎?這句話我不停的在問着自己,正在我悲痛欲決的時候,我隱隱約約聽到一個聲音。 

  “小?,小?,你在哪?" 

  啊!是爸爸媽媽,我高興極了,牛脾氣卻上來了,便衝上去生氣的罵道。“叫什麼叫,自己不帶我出去玩,人家自己出去玩,也不讓清靜一下,真是的!”媽媽聽了先驚了一下,然後慈祥的對我說:“小?,你知道嗎?媽媽要拚命工作才能掙錢給你用啊!”我聽了臉了火辣辣,很慚愧,真想說聲對不起,但是,嘴裡卻像放了一困棉花,怎麼也說不出來. 

  媽媽,今天我再也忍不住了,我只想對您說一句話 

  “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請您原諒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您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