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裡的風景最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的風景最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的風景最美 

  我家鄉的北面有一座山,名叫唐山嶺。他遠看像一條龍盤繞在大地上,給我們帶來了靈氣;近看像一面屏風,給我們遮風擋雨,保護我們美好的家園。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媽媽帶我去唐山嶺遊玩。來到山腳,我抬頭一望,哇!唐山嶺高聳入雲,一條彎彎曲曲的小徑直通山頂,我和媽媽奮力的往上爬。爬到半山腰后,我累得直喘氣,便和媽媽在小徑旁的一棵高大無比的大榕樹下休息,輕鬆的欣賞着周圍的風景。只見懸崖峭壁上和小徑旁邊都長滿了花草樹木,有粉紅色的迎春花,白色的蒲公英,還有蒼翠欲滴的松樹……過了一會兒,我們又繼續往上爬。終於爬到山頂了,放眼望去,之間唐山嶺一片綠色,半山腰上飄着幾朵白雲,真是“舉頭紅日近,回首白雲低”呀! 

  一陣微風吹過我覺得剛才的疲倦一下子沒了,人也輕快多了。 

  啊,多美的家鄉啊,多美的唐山嶺啊!我愛美麗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唐山嶺。

您正在瀏覽: 這裡的風景最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的風景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