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世界需要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世界需要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把你生下是為了讓你健康成長。他們讓你吃好東西,讓你鍛煉。他們需要你健康成長;父母需要你考高分,給你報各類特長班,他們需要你考上北大、清華,完成他們沒有完成的學業;你小的時候,他們需要你的笑聲給他們帶來歡笑,你大的時候,他們偶爾也拿你當出氣筒。有時,他們躺在沙發上,需要你給他們倒杯水,打開電視。

  老師需要你上課認真聽講,掌握新的知識;老師需要你認真完成作業,複習、鞏固新知識,讓你能消化、理解。老師需要你實現他的職業價值。桃李滿天下是老師的願望。當老師的頭髮被粉筆灰染白時候,每一根白髮都希望你成為一棵棵棟樑之材。老師需要和你一起完成國家賦予他的教育職責,打好以後人生髮展的基礎。

  朋友也需要你。當他碰到疑惑時,會需要你解答;當他碰到煩惱時,會需要你聆聽;當他碰到病魔時,會需要你照顧。朋友有了快樂,會和你分享,朋友有了痛苦,有你一起分擔。有時候,朋友就成了你生命中的一部分,就像水和空氣一樣離不開。你需要朋友的友誼,朋友更需要你!

  你生活的這座城市需要你。當你坐在公交車上時,看到有老爺爺或老奶奶上車時,需要你給他讓座,這個城市的文明需要你來體現。當你看到別人往地上扔垃圾時,需要你撿起來把它放到垃圾桶里去,這個城市的環境需要你來保護。當你走到大街上,需要你自己遵守交通秩序,人多的時候,需要你去排隊,這個城市的秩序需要你來維護。

  當你將來長大了,社會需要你。需要你把農村變得更富裕,需要你把城市變得更繁榮,需要你把國家變得更強大。這個社會需要你們把它變得更文明,更公正,使大家過得更幸福。不過要做到這一切,就需要你把自己的才能,自己的精力,自己的熱情奉獻給這個社會。

  這個世界需要你,你還不趕快努力?

  山西省運城市鹽湖區實驗小學五年級:晉一然

您正在瀏覽: 這世界需要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世界需要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