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一轉眼就快過去了想想那件,我就會不停地笑。

  那是大年初二,我們要到外公家去吃飯。去時,我還帶了一本《腦筋急轉彎》。

  十點多鐘了,阿姨她們才來,於是,我對他們說:“阿姨,咱們來玩腦筋急轉彎的遊戲好嗎?”阿姨毫不猶豫地點點頭,答應了我。於是我說:“題目由我來出,你們猜,我可以提示一下,但我不會說出答案。猜錯的人要貼一張白條,猜對的獎東西吃。每個人都要猜,如果誰不猜,也要貼白條。”遊戲開始,我出的第一題是“什麼米不能吃”只見阿姨、舅媽、哥哥還有妹妹都坐在椅子上,緊皺眉頭,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悄悄地說著什麼。這時,只見哥哥從椅子上站起來,對我說:“這自然是壞了的米喔。”我走到他跟前,拍着哥哥的肩膀,對哥哥說:“恭喜你,答錯了”我把一張白條貼到哥哥臉上,頓時,哥哥長出了一條白鬍須。其他人看看哥哥,又開始思考了,過了好久,也沒有答案,我說:“現在給你們提示一下,一個長度單位。”這時,哥哥又站起來了,說:“我知道了是分米。”寒假一轉眼就快過去了想想那件,我就會不停地笑。

  那是大年初二,我們要到外公家去吃飯。去時,我還帶了一本《腦筋急轉彎》。

  十點多鐘了,阿姨她們才來,於是,我對他們說:“阿姨,咱們來玩腦筋急轉彎的遊戲好嗎?”阿姨毫不猶豫地點點頭,答應了我。於是我說:“題目由我來出,你們猜,我可以提示一下,但我不會說出答案。猜錯的人要貼一張白條,猜對的獎東西吃。每個人都要猜,如果誰不猜,也要貼白條。”遊戲開始,我出的第一題是“什麼米不能吃”只見阿姨、舅媽、哥哥還有妹妹都坐在椅子上,緊皺眉頭,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悄悄地說著什麼。這時,只見哥哥從椅子上站起來,對我說:“這自然是壞了的米喔。”我走到他跟前,拍着哥哥的肩膀,對哥哥說:“恭喜你,答錯了”我把一張白條貼到哥哥臉上,頓時,哥哥長出了一條白鬍須。其他人看看哥哥,又開始思考了,過了好久,也沒有答案,我說:“現在給你們提示一下,一個長度單位。”這時,哥哥又站起來了,說:“我知道了是分米。”

  我說:“真聰明,答對了!”哥哥說:“那就把我的白條摘下來吧。”我笑了笑,說:“將功補過,行。”

  這個寒假,我過得很愉快,特別是這個遊戲。

  重慶雲陽縣雲陽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張靜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