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眼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外婆的眼睛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蔡玲莉

  我外婆的眼睛可沒有我的好,看東西常常會看不清楚。她有時要縫補衣服就要我幫助穿針引線。可是,你別看她老眼昏花,卻有她獨特之處。

  有一天中午,我吃好午飯到門口看了一下。我看到了一位與外婆非常熟悉的人。她是來看外婆的。我馬上叫外婆出來與她見面。她們兩個人坐在門前的一條凳子上談了起來。我就站在邊上聽她們說話。

  忽然,有一隻貓跑了過來。我是一個特別喜歡動物的人,特別是對於小貓之類的動物。於是,我想把那隻貓呼喚過來,和它玩。可是,這一隻貓平時和我非常熟,不用叫,它就會跑過來逗我玩。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連我叫它都不過來,甚至連理都不理我了。它一直往前走,絲毫也沒有一點要停步的樣子。我覺得奇怪了。這時,外婆對我說:“你現在不要叫它了,看來它正有事情要去給它的寶寶餵奶。”“什麼,餵奶?它有小貓了?”“對呀,這隻貓前幾天剛剛生過小貓。”“外婆,你怎麼知道的?”“你看它的肚子是不是比一般的貓要大。那是它剛生過小貓的原因。現在它能夠走得這麼快,說明它的肚子里已經沒有小貓了。”“原來是這樣啊!”我不由得信服地點了點頭。

  你們說,我外婆的眼睛不是非常厲害嗎?只要一看那貓的肚子就能夠知道這貓是不是生過小貓了,真是了不起呀!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