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佳節,收穫頗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佳節,收穫頗豐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佳節,收穫頗豐

  “耶!中秋加國慶,放八天假,真的太爽了!”同學們高興地叫道。

  回到家,放下書包,剛準備出去玩,這時媽媽突然叫住我說:“晚上咱們出去溜達,溜達,說不定還會有意外的收穫呢。”我興奮極了,一蹦三尺高,於是就提前津津有味地吃起了香噴噴的晚飯。

  “走了!”爸爸喊道。媽媽帶了一瓶水,我披上了外套,一家人就出去了。一到街上,顯然與平時不同,到處張燈結綵,人山人海,洋溢着節日的氣氛。

  “兒童衣服,兒童衣服,大搶空,大甩賣,秋衣二十五元一件,別錯過呀……”媽媽被這個消息吸引了,就停在了服裝店門口,拍了拍我的肩膀說:“挺便宜的,咱們進去瞧瞧!”我們爽快地答應了。

  走進服裝店,各種款式,各種顏色的外套映入了我的眼帘。嘿!我看來看去,看到了一件粉紅色的外套正合我的心意,去試穿了一下,不大不小,剛合適,效果挺不錯的。爸爸見我喜歡這件衣服,便給我買下了。

  “笑笑,笑笑,你過來看一下,這件衣服好看嗎?”我一看,果真不錯。媽媽順手摸了摸我身上穿的衣服,嘿,質量差不多,款式還更時尚,記得上次買這件衣服時還花了四十五元呢,於是三下五除二又買了一件。

  “這兒還有兒童內衣呢,十元一件。”服務員見我們買得這麼起勁便隨聲叫道。媽媽跟着過去看了看,很快就選中了兩件。

  “哇,還有好多男孩子的。”站一旁的爸爸說道。媽媽很快撥了個電話,叫朱阿姨帶她家的孩子們(自己的兒子,再加兩個侄子)過來看看。運氣也不錯,每人挑到了一件外套,一件內衣。

  正在結賬之際,門口忽然傳來一陣優美的歌聲。我們便循聲而去,一看,原來是生活超市——回頭客在做活動啊。

  晚會可精彩了,剛聽完動聽的歌曲,就開始婀娜的舞蹈,最有意思的是小丑變魔術了,他可神了,竟能從空空的帽子里變出許多小麵包來,並且還把麵包一個個地撒向觀眾,我反應還算靈敏,搶到了兩個,媽媽也不錯,搶到了一個……台下響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掌聲與歡呼聲。最感人的是那個主持人給我們講的故事——《危難之中見真情》,當時,整個會場鴉雀無聲,一股暖流注入了我的心田……

  今晚,真是不枉此行,不僅感受到了節日的氣氛,還買到了價廉物美的衣服,看到了精彩的節目,真是收穫頗豐啊!

  福建泉州洛江區馬甲中心小學五年級:余笑

您正在瀏覽: 國慶佳節,收穫頗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佳節,收穫頗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