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電視劇是——家有外星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電視劇是——家有外星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最喜歡的電視劇是——家有外星人

  我最喜歡的電視劇是——家有外星人。這個暑假,我每天都守着電視看這部電視劇。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里的每一個演員都演得很好,劇情也很搞笑。我常常看得捧腹大笑。

  這部電視劇一共有100集。它的劇情主要是講一個頭腦簡單,心地善良的爸爸唐朝,一個瘋瘋癲癲熱情似火又老是出狀況的外星人媽媽美麗果,一個貌似小大人主意特別多的兒子唐不苦,一個又酷又聰明的外星人女兒可兒。他們間發生的趣事。

  昨天我看的這集是講,唐不苦寫的作文老師給了零分。他爸爸看了他的作文非常生氣,因為作文裡面說他的爸爸是一個只會喝酒的混球。媽媽看了也非常生氣,因為它的作文裡面寫了爸爸和姐姐,而沒有寫自己。唐不苦見爸爸和媽媽都生氣。就把這一切全都怪在姐姐可兒身上。主要是可兒幫他找的素材不好,所以才會出現這種現象。

  接下來爸爸要求他把作文重寫一遍,他的爸爸和媽媽都讓他寫自己,結果他把蟑螂和爸爸媽媽結合起來寫出了一篇作文。作文說爸爸雖然勤勞勇敢,但是頭腦簡單。媽媽雖然漂亮善良,但是頭腦更簡單。可老師看了以後卻讓他重新寫一篇作文。因為他寫的作文把爸爸媽媽都寫成了蟑螂。老師特彆強調,說他如果家庭成員實在寫不出的話,寫事和物也行。所以他決定寫今天的晚餐,媽媽說要把能形容的地方就形容起來,爸爸說一定要融入自己內心的情感,姐姐說要通過現象去看本質,入目三分地看問題。他結合三人的意見寫出了一篇作文。但老師給他的批語是:對紅燒肉的描寫太糟糕。作文方面要加倍練習。

  兩次寫作文失敗后,唐不苦不要任何人指導,認認真真地按自己的思路寫了一篇作文《我的媽媽》,後來得到了老師的好評。一家人都為他高興。

  我很喜歡這部電視劇,因為演員們的演技不但搞笑,唐不苦寫作文的事,還讓我明白了一件事——做什麼事不要怕失敗,只要不斷努力,總會成功的。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電視劇是——家有外星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電視劇是——家有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