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鬧元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鬧元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正月十五 鬧元宵

  淵泉小學五年級(五)班  張賽爾

  哇塞! 正月十五 了,雖然今天就過完年了,但我還是很高興:能吃元宵,能觀賞花燈,還可以放鞭炮、看煙花,真是太高興了!

  晚上,大約7點50分左右,我來到廣場上。只見廣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我和爸爸用盡了力氣,終於擠到了博物館門前的一棵松樹旁。我們等啊等,等啊等,等了40多分鐘,怎麼還不開始呢?正想着,路燈“忽的”一下子全滅了!

  緊接着,我們聽到了“劈里啪啦”的鞭炮聲,幾分鐘之後,大大的四個金字——“風電之都”展現在了眼前,維持了大概5分鐘,一下子全沒有了,正納悶着,一陣瀑布從眼前晃過,這裡怎麼會有瀑布?我百思不得其解,爸爸告訴了我,這是煙花!我覺得,這瀑布做得如此逼真,現代科技發展太快了!就在我思索之際,“噴泉”又從下而上,像盛開的花朵一樣,那也是煙花,只不過那銀金色的顏色太漂亮了。接着,一陣五花八門、五彩繽紛、格式各色的煙花連續放了半個小時。

  

  我又去看了花燈。花燈也很好看,有活蹦亂跳的小魚形,有栩栩如生蓮花形兒,還有拱門形的,還有……。仿古式燈籠也很多,但我還是最喜歡瓜州縣人民檢察院做的仿古燈籠,感覺就像回到了家裡一樣。(古代的房屋與住房)

  回家了,要買一包豆沙湯圓,準備和家人一起吃湯圓了。一年中最溫馨的時刻莫過於此刻了,嘗着那甜甜的豆沙在口中慢慢融化…… 

  指導老師:陳勝雄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鬧元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