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計劃】我的寒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計劃】我的寒假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放下沉甸甸的書包,告別緊張兮兮的課堂,走進輕鬆愉快的寒假,迎向美好的明天!為了使我的寒假變得更加美好,我決定製定一份寒假計劃,把我的寒假打造得五彩繽紛!

   在寒假裡,我要早睡早起,鍛煉身體。早晨,我先跑跑步,回家之後,就寫寫寒假作業,再幫爸爸媽媽掃地、拖地。中午吃完午飯後,把碗洗好,再晾好衣服,這時,我就可以出去玩啦!還可以玩玩電腦呢!下午,晾出去地的衣服幹了,就把衣服收回來,還要拆出衣架呢!再玩玩電腦,差不多就要吃晚飯了。晚上,我就洗洗碗,寫寫作業,然後就洗洗睡了。為什麼呢?因為明天還要早早起床呀!我算了算,玩電腦地的時間只有一小時,爸爸說:“玩電腦不能超過兩小時!”嘻嘻,我的玩電腦時間很合格呢!呃,寫作業地時間也只有一小時呢!家務活有六項,娛樂時間不限......

   相信有了這份寒假計劃,我的寒假會更加精彩哦!

  廣東 河源 源城區五年級:陳佳紅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計劃】我的寒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計劃】我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