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年有很多假期,我最期待的假期卻是寒假,雖然寒假很冷,可是每一年的寒假我都會過得很快樂,因為每一年的寒假和春節會聯繫在一起,這樣寒假我就不用去學后班、補習班,一放寒假我就可以坐車去鄉下的姥姥家。所以我特別期待寒假的到來

  我姥姥家在鄉下的一個小山村,那是一個特別祥和的地方,夏天我很少去的,記得曾經去時,那時滿山的綠色,還有很多野花,我會和村子里的小朋友去前面的小河裡抓魚,還會和姥姥上山去采蘑菇,可是那些美好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了,我上學后的每一個夏天都是在補習班中度過,只有冬天年前年後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會去姥姥家過年,姥姥家的冬天也特別漂亮,大雪過後整座村莊都是銀色的,我會和村子里的小朋友們堆雪人、打雪仗,並且再也不用做哪些討厭的作業,可以天天看喜洋洋與灰太狼,寒假作業直接扔給我小姨,他是一名高中生,什麼都可以給我搞定,真的很幸福。

  寒假時會趕上春節,姥姥家會有習慣吃年夜飯,除夕夜要等到12點放鞭炮驅走年獸,然後吃年夜飯,,大家一起吃餃子喝啤酒,姥姥家的年特傳統特別有意思,大年初一時還要穿新衣服各家拜年,我喜歡熱鬧所以特別喜歡去姥姥家,所以我最喜歡的假期是寒假,我會在姥姥家過一個快樂的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