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本失落的數學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失落的數學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的早晨,我匆忙趕往學校,上數學課時我才發現數學書沒有帶。沒辦法,我只好和同桌共用一本書。中午放學回家,我到處找也沒有找到。天啊,我的數學書肯定掉了! 

  看來只有再買一本新書了。可是,跑遍城區幾乎所有的書店也沒小學四年級的數學課本賣。無奈之下,我只好天天和同桌共一本書。以前,數學本來是我最有興趣的一門課,但如今:沒有了數學書,只好和同桌共着;老師一來,我怕老師說,要麼假裝做題,要麼用手遮擋着桌面,千方百計混過去。以前最愛的課,如今上課時卻提心弔膽。我知道,紙包不住火,不管怎樣,想瞞天過海是行不通的,但我現在也只有這樣了。不僅如此,我因為沒了書,擔心被老師發現,導致上課不專心,成績一直下滑。班主任老師就因這事專門找我談話。現在我是多麼渴望能有一本數學書啊!我十分後悔不愛惜書,亂丟亂扔,可世上沒有後悔葯吃,如果時光能倒流的話,我一定要愛惜課本,養成一個好習慣,書用完后要及時整理歸入書包。 

  昨天,放學一回家,媽媽告訴我一個好消息:“書終於買回了!”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本嶄新的數學書,這本書對我來說是多麼珍貴呀!聽媽媽說,這是她跑遍每個書店,才在一個不起眼的小書店買到最後三本中的一本。我將新書捧着愛不釋手,然後小心翼翼的包好書皮,再裝入書包。 

  那本失落的數學書可能不會再找到,但我相信我這本新書再也不會弄丟的。

您正在瀏覽: 一本失落的數學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失落的數學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