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點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的成績下來了,果然和我想的一樣,考得很爛,555···

  接到媽媽從學校領回來的成績單,我最想找到的不是我的成績,而是我的好朋友,張雲霞語文考了81.5,數學87;鄭婧語文92.5,數學89;徐敏語文88,數學99。接着就是看看比較在乎的人的成績,蘭毅民語文89,數學96,我的天,他··他··他的外語成績也忒爛了吧,居然只有僅僅的23分!是全班外語成績的倒數第一耶;晁嘉語文59.5,數學79。然後就是我的成績啦,語文92,數學99。

  不是說我是一個注重成績的人,但是···嘿嘿,還是忍不住要看一下。想不到的是,我的五科成績算下來竟是我們班的第三名,再一算我們班的語文平均成績只有78分,呃···好可憐,再掐指一算我們班只能在五年級組站穩第四名的位置,555···雖然成績很爛(題也很難),但是這樣的“蛋”已經下出來了,又有什麼辦法呢,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555···

您正在瀏覽: 點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