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聆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句詩描繪出了夏天的美妙。可不是嗎,那碧綠的荷葉,熱情大方的荷花,在夕陽的照耀下,彰顯出了夏日白天的風情。然而夏天的夜也是美的。當夜幕降臨,請你閉上眼睛,用心聆聽這夏夜的美好。“知了,知了,知了。”這是誰在唱歌,對,這也是夏天的聲音,這些可愛的禪,藉著夏夜的美好,演奏一曲又一曲的歌。“嘰嘰,嘰嘰,嘰嘰。”這又是誰在歌唱,對,這也是夏天的聲音,這些喜人的螢火蟲,扇動着漂亮的翅膀,提着微微發綠的燈光,朗頌着一首又一首的詩。哦,它們在唱什麼,它們再頌什麼,對了,是在歌頌夏,是在感謝夏給了自己一個放聲歌唱的機會。啊,多麼美妙的歌聲。“呼,呼,呼。”夏天裡難得一遇的清涼涼的風也來湊熱鬧了;“嗖,嗖,嗖。”草叢中的昆蟲們也趕趟似的想着有光有風的地方奔來。聆聽着各種各樣的聲音,更覺得夏夜可愛了。我依稀聽見了月亮“哈哈”大笑的聲音。

  五年級:藍瑩

您正在瀏覽: 聆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