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計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計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因為做寒假計劃需要考慮時間的問題,還需要會寫字,只好跟媽媽一起來完成了。

  在老師和同學的眼裡,我是一名活潑、可愛、外向的小女生。我的愛好特別廣泛,我喜歡唱歌、跳舞、表演、畫畫、學英語、學情商。只要媽媽問過我的我都喜歡,只可惜有時候媽媽怕我耽誤文化課,有的課不給我報!

  在我還沒有期末考試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在1月9日,有連續6天的聲樂集訓營,這可是我最喜歡的老師給我們上的課,這位老師在讀大學本科時獲得國家獎學金,在2013年被保送讀研究生,我們的老師很厲害吧!她還特會教學,在她的指導下,我本是一位內向、膽小的小女孩,卻能多次上台現唱,練出活潑、外向的性格,這樣的老師教的課如何能放棄呢?!

  1月11日、12日青少年活動中心要舉辦為期兩天的娃娃廟會,喜歡熱鬧的我自然也不能放棄這麼好的機會嘍!!

  1月19日,我就要參加百集欄目劇《深藍精靈》的海選了,這是對我的舞台形象以及是否自信、活潑的情商檢驗,也是對我的歌唱、舞蹈、表演的綜合檢驗,我要努力表現自己,爭取奪得專家、評委的好評,儘管我媽媽說儘力就可以了,但是我還是要好好表現!!

  1月20-22日,是情商教育學校組織的為期三天兩夜的城市探險活動,這也是考試前就知道的事情,為此,媽媽還特地給我買了一個紫色的、太陽花圖案的兒童行李箱。我長大了,我喜歡獨立,所以我一人離開爸爸媽媽跟老師去參加活動,特別開心。就像《爸爸去哪兒》一樣,既能玩又能鍛煉,多美呀!!我真希望活動時間能改成五天四夜!

  回來之後,我還要去冰河世紀玩雪去;去想象樂學校上課、過新年;去大悅城看HelloKitty展;去西青區文化中心看電影;去楊柳青看花隊表演;晚上有時間去鄰居家找哥哥姐姐玩。我的寒假生活是不是特別豐富呀!!

  這還沒完呢?我還要留點時間預習下學期的文化課呢!!

  五年級:我是甜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計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