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下的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的回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地叫着夏天……”每當這首歌在耳旁響起,我都會回想起我在鄉下度過的,五彩斑斕的童年。童年如詩,詩里寫着我們快樂的回憶;童年如畫,畫中記載着五彩的往事。

  我最難忘的一次就是和夥伴一起騎羊。那是一個周末,我和夥伴秋雨去鄉下外婆家玩。外婆的鄰居——我的大外婆剛好正準備放羊,於是,我倆趕着羊兒們去了田野間。一路上,我們突發奇想,想要騎羊,於是我倆就開始行動了。秋雨真逗,剛騎上羊,羊就一個勁兒地亂蹦,結果把她摔了個四腳朝天。正當我在一旁幸災樂禍時秋雨很不滿地對我說:“笑什麼笑啊!有本事你來騎騎看啊!”騎就騎,別以為我怕了,心裡默默地想着,我一步步靠近小羊,但它卻一溜煙跑了,但我第二次靠近它時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撲了上去。我的遭遇和秋雨一樣,但我馬上意識到——我要被摔下來了,我牢牢地抓住羊角,這才幸免於難。“哈哈……”我們的歡笑聲飄得很遠很遠……

  時光在匆匆流逝,我也在漸漸長大。現在回想起這些事,還真有些好笑呢!

  陝西漢中西鄉縣西鄉縣北後街小學五年級:星彤寶寶

您正在瀏覽: 鄉下的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