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寒假生活

  在一場挑戰我們的記憶力的考試中,我解放出來了,之所以說是解放出來,是因為我能的能寫的,都寫上去了。可惜解放之後了?就是難的一年一度的寒假,可惜面對我的寒假,我又有另一層的含義,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寒假對於我來說,就是清潔!可惜清潔,它是一件工程浩大的事情,沒有三天三夜的時間,你更本完成不了,好吧!這裡面多多少少一點水分,但是你能夠說,大掃除,不是一件工程浩大的事情。洗窗、掃塵、塗油漆、掃地、拖地,哪一件事情不是要一大半天的活。這時候你會問:“你的爸爸、媽媽叻?他們都沒有空嗎?”沒錯,他們沒有空的,而每一年這些事情自然而然地落到我們姐弟身上。

  由於我姐姐今年初次嘗試去外面讀書,所以今年的寒假過得比以往都不一樣,可惜我姐今年回來會比較晚,可能時間緊迫吧!因此我們家的清潔重任又順利地落到我第二把手的身上,初次嘗到責任的苦味,不是一般的哭,一種有理說不清的苦。我和我弟弟的年紀差不多,就大我調皮搗蛋的弟弟一歲,我這個弟他有一群的小夥伴,一到寒假的時候,就成群結黨地出去闖蕩江湖。可憐的我啊!面大龐大的房屋,只能唉聲嘆氣了。幸好我姐好像知道我想什麼似的,正當我對着客廳發獃的時候,電話鈴響起來:叮叮叮!就這樣把我從沉思中敲醒了。一接起電話,我的懸空在心裡的重石卸下來了。

  原來我姐在那頭電話溫柔地說:“今年的大掃除等我回來一起做吧!我明天就回來,到時候給你帶吃的吧!”

  瞬間我的臉自然而然得笑起來,又嘗試到另一種滋味,一種甜在心頭的滋味。

  五年級:葉惠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