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考試結束,寒假開始了,我帶着老師布置的作業回到了家。 

  我想,寒假作業是要做的,玩也是要玩的,最好是玩夠了再做作業。但爸爸媽媽說,做作業和玩要交叉進行,就是每天做一部分作業再玩一下。我只好照辦。所以,我的寒假生活是這樣度過的:做作業、看電視、玩和拜年。 

  做作業,我不夠自覺,總要爸爸媽媽催來了,我才去做。做不來的作業只好問爸爸媽媽,他們做不來的,只好空着,準備帶回學校問老師。除了少數做不來的作業沒完成以外,大部分作業都已完成。 

  看電視我是非常喜歡的,如果爸爸媽媽不叫我做作業,或不把電視機關掉,我真的可以從早上起床看到晚上睡覺。但爸爸說:電視看長了,對眼睛有影響。所以,我實際上只看了一部分動畫片和少兒節目,以及春節聯歡晚會。對了,《還珠格格》我也偷偷看了好幾集,很過癮的。 

  玩是我的愛好,媽媽說我就喜歡玩。寒假裡,我和爸爸媽媽打過乒乓球、打過羽毛球,每次打球,我都要玩夠了才肯罷休,他們也只好陪着我,現在想想,我真是太自私了。但爸爸說我打球的水平有很大提高了。另外,我還逛過商店,買過東西,春節的時候還放過煙花爆竹,開心極了。 

  拜年是肯定去過的,我到爺爺奶奶家、外婆家、叔叔家、姨媽家拜過年。拜年的時候,魚和肉這些東西我吃得不多,但雞蛋和饅頭吃了不少,還吃了很多的糖、花生和水果,收了很多紅包。另外,還順便可以跟姐姐、弟弟一起玩,非常愉快。 

  一句話,這個寒假我過得非常快樂,也非常充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