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失去了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失去了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媽媽去上班之前就對我說:“小舒,今天要完成星期六、日的作業才能去玩知道了嗎?”說完遍急急忙忙的騎着摩托車去上班了。而我還在被窩裡睡大覺呢!可我偏偏就聽到了媽媽布置的任務。當我再次醒來太陽已經當空了,我想開始寫作業。可愛玩的心告訴我:還來得及呢!去玩一下再寫吧,時間多得是。

   於是,我走到電腦前坐了下來,興緻勃勃的玩了一個多鐘頭的遊戲。又去牛肉麵店吃了一大碗香噴噴的牛肉麵。回到家,打開電視又看起了“天天向上”。接着又跟同學們去商場逛了2個小時的街。回到家媽媽早以下班回來了。媽媽問我:“小舒,媽媽上班期間你都幹了些什麼任務?”可我什麼也沒做,我羞愧得不敢看媽媽的眼睛。

   媽媽嚴肅地說:“孩子,你雖然覺得今天的事可以放到明天去完成,可今天卻再也回不來,你要用每一天去干一些有意義的事。現在無論你多麼努力,也無法了解你失去的一天所應了解的一切。”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同學們,要珍惜每一天,你們所應該了解的知識和道理,要合理的應用時間。不要讓時間白白的浪費啊!

您正在瀏覽: 我失去了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失去了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