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不可以只愛你(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不可以只愛你(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Baby Girl 

  “我會給你發秘密短信的!”安寧回眸一笑。她呀,總知道怎麼鉤起我的好奇心。我又在好奇了:秘密短信?會有什麼稀奇古怪的內容呢?安寧的短信每次都不對頭的,又有什麼新花樣了! 

  走到半路,“啦啦啦,啦啦啦——”,這麼快?秘密短信原來速度有這麼快!我前後左右上看看,只差下了,沒有人。我閃身拐進右邊的小巷子,躲在一根粗大的電線杆後面,輕手輕腳地接看我的“秘密短信”。(作者:你又不是賊~)“千雪,媽媽不回家吃飯了,自己要乖哦!”啊,我的天啊!怎麼不是秘密短信哪!而且是老媽發的“不回家吃飯”呀!很無奈地放下手機,回頭,走。“咚!”,不對不對,撞 到的是個軟東西,不對不對,是個人!還是個男的!“抱歉。”他回頭走了。哇啦啦!大帥哥呀!連抱歉兩個字都那麼溫柔~“啦啦啦,啦啦啦——”又有短信了。“千雪,四點,米可拉。”這次是秘密短信了吧。正好,老媽不回來,YAHOU! 

  米可拉是蛋糕房,安寧的意思是蛋糕房的後門那個小房間。這是我們的老匯點了。嘻,四點!糟糕,只剩十分鐘了!這個安寧,想得出來。加油,火速趕到。 

  “千雪,遲到了五分鐘哦!”安寧一臉壞笑。“都是你,接到消息就只剩十分鐘了。”“給你看點人。”啊,看點人?安寧拉開一層布,露出三個人:夏曉菲、賈潘琪和賈潘月。她,她們也來了?安寧拍拍我的背:“好了!我們就是想組織個團隊,好應付郭老師拉!”頭上似乎出現了幾條黑線…… 

  “千雪,我們想好了小隊名:Baby Girl。怎麼樣?”我又似乎看見布后的三個人頭上又出現了幾條黑線。“安寧,這個小隊名是你自己想的吧?”“嘻嘻。”我暈~——|||“話說回來,你原不願意加入?”算了,後天就要向郭老師報告,就這個小隊參加參加吧。“那好吧。”“哈哈……”安寧! 

  無精打采地回到家,謝天謝地,老媽還沒回來。抓緊做作業!語文默寫,英語卷子,數學公式和練習冊,外加一篇作文,天啊,劈了我吧!做了一半,“嘩啦——”完了,老媽回來了!真不知道安寧她們怎麼過的。 

  晚上,自然挨了一頓批。第二天,問了安寧才知道,她早就待在米可拉了,帶着作業,狂做!啊!

您正在瀏覽: 可不可以只愛你(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不可以只愛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