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生日快樂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生日快樂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難忘的時刻可真是數不勝數,就連那最激動人心的事也被記憶的長河給沖走了,可惟獨那次班隊活動課上的情景卻深深地紮根下來,在我腦中留下了難以磨滅的烙印。每當看嬌嫩的花兒,就會想起辛勤的園丁;每當看到綠油油的禾苗,就會想起艱苦的農夫;每當看到一個個成才的孩子們,就會想起辛辛苦苦教育我們的老師。老師為我們付出了許多,她就如我們的親母親一樣對待我們。老師的眼睛飽含着無盡的期盼,她的內心蘊藏着真摯的祝願,她的點撥令我們流出智慧的清泉。從初上講台到滿地桃李,從青春年少到白髮斑斑,她一直默默奉獻。有人說她平凡,很少有人為她樹碑立傳,但是三尺講台上她卻塑造着未來的一半。

  星期二,在這個平凡的日子裡發生一件很不平凡的事。那天我哭了,哭的很不爭氣。“知道嗎?明天是邢老師的生日……”這種聲音時常傳在耳邊。“唉,你說明天邢老師的生日,咱們給她買點禮物吧?”張政?F說:咱們什麼都不買,就買一個大蛋糕。一放學我們就直奔向米莎貝爾蛋糕店挑選蛋糕,逛了好些時間我們才挑選到一個又大又好看的蛋糕。我把大家湊的錢數好給了阿姨,叔叔問我們,什麼時間來拿,我們說中午放學。第二天,來到學校大家都期盼邢老師快點來,覺得時間過的好慢。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邢老師給盼來了,我那激動人心的一刻也來了。我們說好,上完第二節課時他們都去上操了,可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邢老師忽然來啦!更可樂的是我們班的鬍子凡看到邢老師來啦,他就說:邢老師這個吧,我有事找您,咱們出去談,萬幸的是沒有讓老師看見我們在準備給她過生日,同學們上完操回來啦,最後把邢老師堵在了門外……

  大家決定老師一進門,就把我和劉瀚仁做的幻燈片播放。邢老師進來啦,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鼓起勇氣對邢老師說:“邢老師,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日快樂!這是我們的一點心意,請您收下。”邢老師聽完后笑着說:“雖然今天不是我的生日,但是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我也會把這4。29當成我的第二個生日。”聽完后我頓時灰心冷意,不知所措。我們幾個人說:“邢老師,您就收下吧!就當是師生情吧!”我的眼睛里滾下了一顆顆珍珠般大的淚珠,我想那可能是激動的眼淚吧!是呀!邢老師辛辛苦苦的教育我們怎能不抱答她呢?經過我們再三請求下邢老師終於答應我們收下禮物了。

  老師是最神聖的職業,而那些不懂得老師的心的人反而會去辱罵老師。老師待我們就像待親生兒女一樣。我真想對天下所有老師叫一聲媽媽呀,可我又沒有那一個勇氣去說。我就在這篇文章上說吧!:“老師,您是我的好媽媽。您肯答應做我的媽媽嗎?老師為我們付出了許多,她就如我們的親母親一樣對待我們。老師的眼睛飽含着無盡的期盼,她的內心蘊藏着真摯的祝願,她的點撥令我們流出智慧的清泉。從初上講台到滿地桃李,從青春年少到白髮斑斑,她一直默默奉獻。有人說她平凡,很少有人為她樹碑立傳,但是三尺講台上她卻塑造着未來的一半。

  “噓——”小點聲,這可是個秘密,天機不可泄漏。

  我們把生日蛋糕悄悄地放在講台上。“大書法家”冀承宇同學在黑板上用紅粉筆寫了“生日快樂”四個大字。同學們把一把把花,放到講台桌上,陸續回到座位,靜靜地等待着今天的“壽星”。邢老師一進教室,滿臉疑惑,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老師生日快樂!”這時,邢老師的眼睛里充滿激動的淚水,連聲說:“謝謝同學們!謝謝!”

  同學們深情地為邢老師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這首歌,邢老師站在插滿蠟燭的生日蛋糕前,閉住眼睛,握緊雙手,許了一個美好的願。接着吹蠟燭,只見邢老師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對準“目標”呼的一聲,蠟燭吹滅了。教室里立刻爆發出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

  “生日快樂”咦,我們不知說了都少聲生日快樂。生日晚會在歌聲中結束了,但我們師生之間深厚的情意是永遠不會結束的

  五年級:李少雄

您正在瀏覽: 老師,生日快樂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