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路上別害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路上別害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路上行走的時候 ,千萬不要害怕。因為人生最需要的就是勇氣,如果沒有勇氣請問怎麼面對人生呢?人生上的困難,數不勝數。如果沒有勇氣,沒有樂觀的心態,那麼請問怎麼走好人生路嗎?人生那麼漫長,遇到的事,遇到的人太多了,難道遇到一點困難,就要畏縮畏懼嗎?

  如果什麼都不敢去嘗試,什麼都 不敢去做,那麼就眼睜睜的看着別人去努力,看着別人繼續前進,看着別人繼續優秀下去呢?別人也就在不停的努力着,可是只有你一個人停下了自己的腳步,可別人依舊沒有停下腳步,那麼差距就會一點點的拉開,差的便會越來越遠。那就請你繼續過着你安逸快樂的生活吧,安逸快樂的生活真的很有意思嗎?沒有競爭,沒有困難,沒有坎坷的人生路真的很開心嗎?先苦后甜,別人先走了那麼多的彎路,最終終於獲得了甜,可你呢?得到了一點點的甜味,可之後將再也嘗不到那甜的滋味了,以後的日子就只剩下苦了,因為這是你自己選的日子。

  我從不想因為自己不努力不上進,而就去羨慕同齡的人比自己厲害,學習比自己好,也比自己更有才華,我不想做一個羨慕別人的人。我想做一個被別人羨慕的人。正是因為這樣,我一直努力着,從未停下自己的腳步,因為人生路上不容一絲懈怠!

  人生路上請別害怕,勇敢的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上別害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路上別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