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做客 標籤:做客作文

2009年1月26日是大年初一,是去別人家做客的好日子。一大早,我們全家就穿好一身漂亮的新衣服,高高興興地出發了。 

  我們首先要去做客的地方是老家梅墅村的阿姨家,我異常高興,一方面是因為我已經有好長時間沒有放炮了,這一回我一定要趁機買許多鞭炮,好好放得夠。另一方面,也是最主要的一個原因是因為我表哥和表弟也要去做客,那樣我就可以痛痛快快地和他們玩了。 

  到了梅墅村,我們走進阿姨家裡,一眼就看見表哥和表弟平排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着動畫片,連我們什麼時候走進來都不知道。“新年好!”我招呼了一聲,表哥他們這才發覺,他們高興得和我擁抱起來。不一會,我和表哥、表弟早已跑到外面去了,原來我們正在舉行摔炮大賽,摔炮威力小,不會傷人,而且摔炮使用方便,只要往地下狠狠的一扔,霎時間就會爆炸成碎片。我們興緻勃勃地玩着,連午餐的時間到了也不知道,當爸爸叫我們到屋裡去吃飯時,我看着自己髒得不成樣的手,愉快地笑了。 

  午飯一吃好,我們一家就匆匆地走了,因為晚上我們還要去外婆家做客。晚上吃完飯,大人們聚在一起談天說地,而我和外婆家的表姐、表妹等小孩則孜孜不倦地來着成語接龍遊戲,屋裡一片歡躍的景象,好不樂乎。 

  今天我過得真快樂,既吃到了美味,還好好地玩了一回,更重要的是增長了知識。 

  (指導家長:祁大忠)

您正在瀏覽: 做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