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年都有許多的節目,可是在我們小孩子的眼裡最喜歡的節日就是春節了。大人可以給我發紅包,小孩可以開開心心放鞭炮。

  接下來,讓我為你介紹一下我的新年是怎麼度過的吧!

  清晨,一陣陣鞭炮聲令人格外興奮,因為這代表着新年來了!我穿着新衣服,看到飯桌上豐富的飯菜,小嘴兒不禁有點饞了。可惜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這些美味可口的飯菜。我不免有點討厭自己了,為什麼要起這麼早,不是自找苦吃嗎!算了算了,反正歇着也是歇着,去公園放鞭炮吧!

  我用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公園,沒想到啊!這裡居然“機關”重重。好多小孩都在放鞭炮。就在我尋思要在哪兒玩的時候,一個“手雷彈”迎面而來,我當時完全呆了,過了幾秒后,我“醒”了過來然後機靈的躲了過去。“大過年的誰那麼缺德啊!”我惱羞成怒。唉,算了!大過年的我也不想生氣。我還等着我的紅包呢!

  叮咚,叮咚!“媽媽,快開門!”過了一會,一陣陣急促的腳步聲緩緩而來。一開門,就見到媽媽臉上的笑臉。我心裡暖暖的,說不出來的感覺。我愣了會,媽媽有點不耐煩了,說“小鬼,又到哪裡瘋去了!算了,快點來吃飯吧。就等你呢!”說完,媽媽就立刻奔向飯桌。我也像個跟屁蟲似的屁顛屁顛的走了過去。

  這次過的新年,令我無比甜蜜。

  五年級:毛鈺晨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