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新年 

  人們一天又一天的盼着,盼這新一年的到來,終於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人們一下子忙碌了起來,紛紛到菜市場去買來了一些菜,有雞、鴨、鵝……用這些菜拜菩薩、給客人吃,雞、鴨、鵝的一些拔下來的毛,還可以賣錢,因為,在新年裡有很多買毛的人,他們一路上騎着自行車,嘴上還叫着:“鵝毛,鴨毛~~鵝毛,鴨毛~” 

  服裝市場里人山人海,一下子把服裝市場里的衣服清空了一半,大家都穿着漂漂亮亮新衣服,去親戚家做客。 

  大夥們一起聊起了天,說說笑笑,談天說地。時不時會有啪!啪!啪!噼!噼!噼!叭!叭!叭!的聲音,那是煙花爆竹和鞭炮的聲音。天上的火花結成彩,地上的燈火一片紅。於是,我們也來放煙花,我們一邊放一邊看,那煙花可真漂亮啊!顏色有很多種:紅、橙、黃、綠、青、藍、紫。煙花不僅顏色好看,放出來的形狀也很好看,有的是圓形、有的像一朵綻放的花朵……天空變的熱鬧了,變得五光十色、五彩斑斕了。 

  放完了大煙花,我們又放起了小煙花,別看那小煙花的外表又細又長,它可比大煙花長壽多了,放出來的煙花就像黑夜裡的一盞明燈。 

  在這我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牛年牛氣衝天。 

  (指導人:金國芬)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