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誠信,是一個永恆的話題,我們每一個人都得到過別人的誠信,也誠信過他人。當然我也不例外。記得那個星期天…… 

  那天,我剛上完補習班,口十分渴,於是,我便來到了樓下我經常來的小賣部,說它是小賣部,但它其實只是一輛小三輪車而已,我拿出好幾個硬幣,放在他手裡,拿了一瓶水就走了。當我回到家后,看見少了一塊錢,這時,我才想起給他的錢給多了。可是看到外面烈日炎炎,我便又打消要錢的這種念頭,心想:不就是一塊錢嗎不要也沒事,並且現在這麼熱,再下去一趟也不值呀!於是,我就玩起了電腦,想打發時間。 

  直到晚上,我才想起來這件事,心想:都這麼晚了,老爺爺應該不會在那裡等吧。於是,我不抱希望地下去了,恩?那個身影好熟悉啊呀,好像在哪裡見過,我連忙跑了過去,沒想到竟然是那位老爺爺,老爺爺對我說:"孩子,你的一塊錢落我這了,你可不要小看這一塊錢呀,這也是你爸爸媽媽辛苦掙來的呀!"說完,老爺爺就推着車走了,我緊緊的握住了那一塊錢,望着老爺爺的背影,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 

  誠信是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它能促進人們的友誼,哪怕這件事很小。如果大家都講誠信,那社會就能進步一大塊!

您正在瀏覽: 誠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