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和烏龜賽跑輸了以後,小白兔一直很後悔。有一天,小白兔正悶悶不樂地在河邊的草地上閑逛,忽然看見烏龜從河裡爬了上來……

  小白兔想了想,走到烏龜面前笑眯眯的說:“烏龜老弟,上次您可真是了不起啊!我們這回再來比一下,不過這次不光只比跑步,再比比游泳和拳擊!”“好哇好哇!”烏龜聽了連忙喜悅地說。說完,雙方轉眼間就跑回了家,開始做起了訓練。到了第二天,小白兔和他的拉拉隊與烏龜和他的“粉絲”一起來到了一條小河邊。同時,他們的裁判大象伯伯和孔雀小姐也來到了兔子與烏龜vs的“戰場”上。小白兔看見烏龜正在賣力地做準備活動時,也開始認真地做了起來。第一場“游泳”的比賽時間快要到了,雙方站在起跑線上,當裁判說出“預備”的時候,他們雙眼進盯着終點。“開始!”這時烏龜跳到了水裡,一會兒仰泳,一會兒蛙泳,一會兒自由泳……游起來可舒服了!可是小白兔因為剛開始的時候沒站穩,摔了一跤,還差點溺水。救生員小狗叔叔看見了立即跳進了水裡,把小白兔救了出來,這才保住了他的那條小命。這時,小白兔突然聽見了孔雀小姐說:“本次比賽的獲勝者是烏龜!”原來,正在救小白兔的時候,烏龜已經輕鬆地游到對岸了。烏龜用着一種驕傲的眼神看着小白兔,小白兔想:“有什麼了不起,游泳是你的長項,這回和我跑步,你就死定了。”他們又來到了一條400米的跑道前,“預備,開始!”小白兔快如閃電地沖了出去,烏龜也毫不示弱,仍然在努力地跑着。但在別人眼裡,烏龜只不過是在悠閑地散步。不到1分鐘的時間,小白兔就快速地到達了終點,但是烏龜才跑到四分之一的路程,差不多過了兩小時,烏龜才跑完總路程。“游泳是你贏,跑步是我贏,我們就在這最後一個項目中一決高下吧!”小白兔認真地對烏龜說。最後,他們又來到了拳擊場,當裁判說:“比賽開始!”的時候,小白兔就衝過去打烏龜,可總被烏龜堅硬的外殼擋住。但是由於烏龜的手法比較笨拙,所以還是打不到小白兔。就這樣打了好幾個回合。比賽時間到了,兔子和烏龜打成了平手,雙方由於都想勝過對方,所以比較失望。

  孔雀小姐見了,連忙安慰他們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你們不要再瞧不起對方了,這樣會傷害朋友的友誼。你們應該成為一對好朋友哦!”小白兔和烏龜一聽,立即停止了失望,開開心心地拉着手去玩了。從此,烏龜和小白兔成了一對很好的朋友,再也沒有比過賽了。

  五年級:神秘黑衣人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