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的曙光照亮了小白兔的小房子,小白兔立刻爬了起來。因為要和短腿烏龜比賽,一雪兔族的恥辱,兔子心裡暗暗高興。他想:嘻嘻,烏龜呀烏龜,這下你可得敗在我手裡了!爺爺輸是因為太大意了太驕傲了;爸爸輸是因為沒有好好的利用交通工具,可是,這回我肯定不會輸了,因為這次比賽是從山上跑到山下,短腿烏龜,你就等着瞧吧!

  動物們全部到齊了,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小兔子氣勢洶洶的對烏龜說:“短腿烏龜,上幾次我們兔族都輸了你們,這次我們可不會再輸給你了,等着瞧吧!”隨着裁判小猴子一聲令下,小兔子就開始拚命的跑,可他完全不知道兔子的弱點,就是前兩腿較短,后兩腿較長,如果跑很快的話,就會扭傷,嚴重造成骨折。小兔子卻不知道,還是繼續一直跑,可是,人有旦夕禍福,天有不測風雲,就在這時,兔子的腿扭到了,只好一瘸一拐的走着,烏龜呢,仍慢慢的爬,終於又賽過了兔子。過了一會兒裁判小猴大聲的說:“烏龜獲勝!”

  小兔子傷心的哭了,若有所思的走回家去!

  指導老師:楊燕芬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